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7年2月7日星期二

2017 我回來了

2013止步, 現在2017年了。

時間過得真快啊,中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。
我都看快遺忘我這曾經可以分享點滴的平臺。

現在,我回來更文了。

2017 第一帖

説説我的近況吧。
去年底,開始報讀韓語課程;
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;
終于踏出了第一步,通過了第一級的考試, 現在是第二級了, 學習的語法越來越難,真的要加油了。


再來的想分享故事是愛情,
本來以爲可以走到最後的,就在去年八月,在信息上分了;
就在要一直以來夢想要去的臺灣之旅之前。

當時我真的恨透了那個人;
他就這樣不負責任,不明不白地毀了我的夢想。
曾經爲了他,犧牲了多少事和物, 現在想起覺得當時的自己有多傻,跟他在一起的那兩年多,我可以做的事很多,卻因爲他放棄了;
就連分手也是草草就結束了。

就這樣哭了一個月,我釋懷了,我不應該爲了這不值得的戀情有所眷念;
我還有很多夢想等著我去完成,現在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,我要過得比他好,我要活得精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